充分的休息一晚

今天來個室內外遊樂園一日遊

先玩室外~

鬼屋一點都不可怕(害我還瞇瞇眼)

海盜船坐位還要被指定(我們做最後面)

原因是要平衡

還有一定是中東人的嘻鬧~讓控制遊戲的人不爽

我想應該他故意讓我們一直在海盜船上晃來晃去的

都快要嚇死了!!哪有人坐海盜船坐10分鐘的

再來玩go cart(玩這需要護照登記)

但是我跟笨鬼鬼忘記帶護照

因此鬼鬼再跑回飯店拿護照

光玩這個遊戲又等了一個多小時

排隊前後都不是台灣人

而是一堆中東人

其實他們不是黑皮膚應該更帥

因為每個眼睛都是大大的睫毛翹翹的

在等的過程中有個中東帥哥請我一包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但是我拒絕的~最後他拆開來折了一塊給我

最後不得拿了~吃了一口~我的媽啊!!超級甜的甜食

我看他們一口接一口的~不由得佩服

如果我旁邊沒鬼鬼應該會有豔遇喔~~~

就像泰國那次一樣~外國老送我花

坐小瓢蟲繞一圈看雲頂

還有看一個蠻逼真的恐龍

中午就吃一個非常普通的中餐

只是它們湯類~不敢領教~真不合胃口

吃飽剛好看一場非常非常逼真的4D立體電影

在晃一下~~~小豬的腳已經呈現嚴重"敗咖"加上鬼鬼想睡

於是就先走回飯店小睡一下

傍晚在出來玩一下之後就去用晚餐

自助式並且有六國料理(馬來.亞洲.日本.中東.美式.印式)

不錯的餐點~氣氛也不錯

吃飽來個室內遊樂

其實很多是給小朋友玩

晚一點媽媽說要出錢給大家去賭城玩

可是不知道顧門口的警衛眼睛瞎了嗎

媽媽走第一位沒事.小豬第二位被攔下(年紀不符)

我第三位被攔下說我未滿21歲(給護照看還不相信是我)

鬼鬼第四位因為他背包包需要寄放(男生背包包必須寄放女生不用)

賭場規定須滿21歲.男生規定比較多

女生沒有特別的規定只要不要露太多(因為賭徒女生比男生多)

以上原因~我們後來就沒賭了~錢要給它還囉嗦

隔天早上就離開雲頂

離開一樣必須坐纜車下去

這天天氣超不好~前一晚還下雨很像颱風過近

來在纜車上一度停止吊在半空中

意外發現彩虹



下了山下之後天氣一切好轉

再來去黑風洞它是印度教聖地

首先需要爬一個很陡的的樓梯共272階

會看到神殿.扁蝠.猴子.鐘乳石等等

其實在爬的過程還蠻怕沒踩好跌下來

爬下來之後就可以喝一碗燕窩+印度餅(好吃)

行程是送燕窩是威廉導遊買餅請我們的



看官~幫你認真看這附照片後面那尊~你先看到什麼呢?

再來去蠟染逛逛(其實這站蠻像巴里島的一站)

蠟染衣服也是馬國國服特定的日子要穿得

時間又到午餐時間了(越式料理)普普

小睡一下就到麻六甲遊古城

來到雞場街文化訪~是一條老街但是幾乎所有店家都關門

我們在地理學家喝杯咖啡是"夏日的麼麼茶"拍攝的地方



喝完咖啡繼續走~走到盡頭

就看到紅毛城



可惜太陽不大拍不出藍藍的天

也在這裡拍很多照片

暫時把媽媽跟小豬放著先快步去冒險

讓我拍到很多不一樣的照片

正好也遇到有回教的馬來人在拍婚紗

於是我前往問是否同意拍一張



他們人很好答應了~

意外得到一張別人沒有的照片

當時時間也已經是五六點了

導遊讓我們逗留的時間也不多了

該歸隊出發去用餐了

在餐廳外面可以看到夕陽下山

大家在等待餐點上桌

我就拿著相機往外跑拍夕陽

因此我得到好多張夕陽照片





一天即將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