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了標籤是否能有機會被改變呢

事情的開始與結束是否一定要有開花結果呢

認知與做法上是否跟大眾一樣呢

熱情與冷漠又是怎麼樣的差別

會說的跟不會說是誰吃虧

北部中部南部人真的差別很多嗎

很多很多......

孩童的我們也許有爸媽的保護傘下不受委屈

身上的刺可以去刺傷別人

漸漸的長大出社會

要如何把身上不規則形

外加身上無數的刺給磨圓滑呢

這是人生一大課題

我還在學~我還在努力

是是非非與圓滑中

讓我天秤的蹺蹺板搖擺不定

盛至一度失去信心

盛至討厭一切

盛至不想看到任何人類

不知道雨過天晴後會是如何

晴天跟我招手嗎

雨天跟我招手嗎

SUN

我喜歡祢的熱情

我才有機會擁抱大地

海闊天空

拋開一切包袱

RAIN

我不討厭祢

偶而讓我思念也不錯

但是我不想太久

人會發霉

也會讓阿雜!!

天秤的蹺蹺板需要平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