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讓我小難過加不捨

因為我要跟我的小粉告別了

它陪伴我1603天

陪我一起上山下海

可是不爭氣的祢老是生病

於是忍痛把妳賣了~賣給一個會保護你的主人

當初為了買祢家人一直不是很同意

但是我就是執意要買

就是沒得商量

我媽也被我氣到不想離我

最後我戰勝了

再充忙之餘下買了祢

今日下訂明日交貨妳就跟我做不一樣的車回台北

祢慢了幾天才到

看到祢時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的新生活將要展出

雖然很寂寞但是因為有祢讓我又徜開胸懷

祢的好與壞我都明瞭

未來只能用回憶回想祢

期待新的它闖下新際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