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想努力趕工把回憶錄寫完~

就在今日看著照片慢慢走向回憶時光機裡

看看自己的風光偉業

也順便檢視自己過往的一年



為了北國之旅

從97年年底便開始省吃儉用的

為的就是此趟旅行

但是一切都值得!!!

98.2.16-98.2.20


美麗的邂逅~ 為彼此增一樁幸福的回憶

先前的苦都畫為完美的句點

98.3.



淡水天元宮

簡單的半日遊

一切都由報章雜誌網路得知此景點

所以就背著剛購買單眼相機來學習

可是沒有成果~一切研究中

忍不住單眼拍不出來不能看

於是參加單眼課程跟老手一起學習去



這是學習中得到的~

拍過和服.人像.街景.越野機車.等等

但是進步還是有限的

要有自我認知    我必須上班這是業餘興趣

器材與設備都奢侈~有玩就好

98.6.30

桃園綠風



是一家景觀餐廳整體算適中

適合在小朋友跟小狗去玩

至於餐點當時我覺得不是很ok~

980727-980731

馬來西亞五日遊



一切都是那麼臨時

有一大半原因就是工作煩.厭了

我需要深呼吸

加上當時看到的旅費便宜

所以一切都巧合

調了班~買了行程~出發


再次謝謝臨時配合


讓我鬱悶得心情得到短暫的休息

也再次的說明便宜的團費並不會很差

當然也不能用頂級的心對待

這一團我很知足

98.08.01

小人國



剛回國的我們就又跟媽媽去了小人國玩

一切都是為了小叮噹而出發

回到小孩的時刻

這天真的累了也曬傻了

但是也玩得很開心

98.08.13

宜蘭蘭雨節



因為前年看到別人去武荖坑好像很好玩

於是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去玩

一切都很順利照著我計畫走

98.10.13-98.10.14

南投清境.奧萬大.歐莉葉荷城堡




因為民宿票劵快過期了

加上我的生日附近

我又不想開party

所以讓我們多了兩天的假期

沒有特別的行程

下班就往南投出發

夜晚的清境是寧靜的

買個小零食.泡麵.喝點小酒.玩個電動

就這麼心滿意足~

清晨出門拍個晨昏

繞一圈山頭~再前往奧萬大看看走走

不需出國也能得到的快樂

~~~~~~~~~~~~~~~~~~~~~~~~~~~~~~~~~~~~~~~~~

98年度旅程也在南投畫下今年的句點

雖然今年度旅遊不比往年但是也是創下最高紀錄

出國兩次加上單眼相機花費

國內小旅遊.咖啡景觀去不少

辛苦努力代價一切都值得!!!

98是我歷年來人生中像坐雲霄飛車

面對事業是我目前最高峰也是最疲憊的一年

遇到什麼樣的問題都有

面對家人也是今年最多菱菱角角的問題

看了也無能奈何

但是心是痛得

個性問題嗎?還是.....

面對我自己

只能說在外的風雨把我打堅強了

外表的堅強也是必須卸下一身無敵鐵金剛

告訴自己明天會更好

人生計畫表一切進行中

面對我的他

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你的無私的付出我看見

但是我們還有很多需要去完成

99年還有很多是等著我倆去完成

99年必須選擇捨棄很多快樂

換取我們的夢想

我不知道我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當我在無知得發牢騷得時候

請多多的包含我

給我現在的同事~謝謝你們歡樂聲

讓我終於有真的同事fu

一起high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