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發現

臨時的提議

隨和的跟隨

遇到棒的舊友

有天在網路發現平溪天燈訊息看到兩個時間2/28/.3/6

當時就先看一下班表

意外的大開心

因為3/6我能去

於是開始約有誰能跟隨

很開心得是我有兩個開心果同事都一口同聲都說要去

但是呢~~他們不同事~

我也跟彼此說明有誰會去

不介意就跟吧~

可是最後出發人數是單數

其實我還是有點擔心單數會有人落單

還好~大家都是嗨咖~

也沒有冷場

各自自行到動物園捷運出口等候

搭著公車上去

環顧一下周圍

到會場看一下

聽說要到樓下領號碼排放天燈

可是我隱約有聽到已經沒有天燈了需要候補

於是只好硬著頭皮問一下舊友小芬

是否還有免費的天燈給我們放

真的很感謝~她大方的送我兩個

天燈搞定了

而大家也肚子餓了~再次走出會場

覓食去~人山人海

買什麼都是需要等

什麼都很貴

味道跟衛生就先放一邊

還好大家都不是很挑

點個飲料.蚵仔煎.米粉.湯

暫時飽足一餐

走走晃晃.嘻嘻哈哈.

天色也開始暗下來了

陸陸續續有人在路邊開始放起天燈

也看到第一波天燈飛上天



此顆天就是放了第四次才飛上去

真得辛苦了一旁的工作人員及消防人員

可見天燈願望太重的飛不起來

也看到厲害的天燈會轉彎的

慢慢的移動我們腳步到廣場

一直等到領天燈



什麼願望都有

連樂透都貼上

就這樣看著自己的天燈慢慢飛上天

把自己願望帶到遙遠的天國讓上天看見



每顆天燈都充滿了氣~

準備衝衝衝~



最後就是混在這裡面

活動整個大成功

感謝各位的參加

一起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