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都已經say goodbye那麼久了

現在我才開始補回憶錄

似乎慢很多點~~

這年劇變是個喜樂無常阿

旅程減少很多

990120台中紙箱王

         




顧名思義就是全部都是紙箱做成的桌椅.杯子....等

園區不大但是算有用心

午後的休閒~ 當然免不了夜晚的逢甲夜市吃吃喝喝

990203烏來賞櫻

 
        

這也是當日遊玩囉~~~

先逛逛平日無人的老街

稍稍吃一下小東西~山豬肉串跟溫泉淡

之後就開著車亂走

當然沿路開滿了野櫻花

所幸下車拍拍照



就由櫻花開啟了二月花季

其中也沒有特別去哪玩

一切等待三月的來臨

990306平溪天燈



萬顆天燈飄上天

一股說不出的感動

臨時起意得

感謝大家的陪伴(成員小豬.屁.顏小啦.小啦的姐姐)

也感謝小芬提供兩顆免費的天燈



懷念去年得我們~一路吵吵鬧鬧從山下到山上

一路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

接駁公車都是我們的聲音~~~

990315-0319吳哥窟



又來到年渡假時刻

今年就安排吳哥窟~聽說要限制人數囉(有可能嗎)

再來本來要去大阪的原本想去滿了其他行程也不是很喜歡

重點是有點貴!一趟下來可能又要節省很久了

於是就拍板敲定就是它囉

但是也看了五天的石頭到最後就沒有文化古蹟的氣質了

因為眼中全都石頭也搞得霧煞煞的

只能說要去的人要想清楚~自己是不適合

最後感言是有去過就好



9904-9905薰衣草季與雪花紛飛



一個午後與朋友相聚一起開車出門去

稍稍遠離城市

沉澱一下短暫收到的壓力

看看美麗的花綻放

改變一下心思

下一個午後去享受不一樣的體驗

有真的雪有假的雪

有三月的櫻花雪五月的桐花雪

這次趕上五月雪

一場無情的雨打壞了它

確不冷卻我們的熱情



9906

因為一些事情搞得烏煙瘴氣的

因此更無法抽出時間透氣

9907江南世博



親愛的媽媽看了電視一直播著世博的好

除了一些人的問題

媽媽覺得要去走一趟

因此開始展開我的功能努力尋找

火速出團去~~但是我們不是遇到大陸壞人

而是遇到台灣壞人還是政治人物

整個沒水準到底~也徹底的毀了我們而後的兩天行程

負氣與受傷回台更破壞我跟妹妹收集世界各國的戳章

整個可惡到最高點



9908-9909安分了兩個月

也是因為七月在出國前也是遇到一些事

出國回來繼續完成

9910另外的旅程開始


因為一些事情讓我瞬間成長

很多事的分歧一起出現

值得安慰是我有很特別的生日禮物

當然生日當下還是有小慶祝一下

今年一樣沒開party只有小旅行

有很多顆蛋糕吃不完~



9911空白

9912空白

但是誇年夜有去101看煙火

衝忙的趕下班衝忙的擠去看又擠出來

有急的去吃火鍋聚餐

睽違五年多了~再次到101

不然已經有兩三年都在夜店

~~~~~~~~~~~~~~~~~~~~~~~~~~~~~~~~~~~~~~~~~~~~~~~~~~~~~~~~~~~~~~~~~~~

揮別99年

旅行依然在10月份也畫下句點

一直覺得99年會變好

沒想到整個是糟透了

從三月出國回來後

心臟就要漸漸變大顆了

每逢接到的都是炸彈

雖然最後不是最完美結果

可是至少還是能接受範圍

偏偏我跟他的那關卻卡住了

計畫中的事好像不能前進了

太多的絆腳石

但這些石頭卻不能丟了

一切都是因為自私

讓我揮心讓我心有餘力不足

我知道要圓滑

但是當人只想到自己的時候

我就一點都不想讓也不想圓滑

至於公事

就像水深火熱一樣

人員很不安分

訓練到最後我也沒心

不好好學也不好好做筆記

那我也隨便了

欣慰的事這份薪水我餓不死

Boss算還可以上班算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