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有很多種

傷有多深也只有自己知道

癒治的時間也有自己能懂

外傷血淋淋的不曾哭喊痛

但是內傷的永遠瀝瀝在心頭

光鮮亮麗的背後隱藏是what

我知道

我全都明潦

我知道這是過程

很多的知道

但是我卻是不斷去touch 

因為我知道很痛

等我摸透了

傷口不再流血

傷口痛不再讓我流著兩行鹹鹹的淚水的時候

那就代表我真的好了

Hurt Fly

        Hurt Fly

                Hurt Fly

讓原來那麼傷人的

隨風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