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夏季時光~高中的好朋友來通電話問我想不想去澎湖玩阿

當下二話不說馬上say ok!!!

今年夏日沒有特別計畫~突如起來的邀約讓我今夏很忙碌也很愉快

首先搞定機票與住宿大致上就完工7成了

一開始想說問旅行社請他們代購機票~結果暑假幾乎要搭配套所以....

於是展開每天緊盯各航空公司釋出的機票(立榮2050元與復興1790元)

終於讓我順利買到~而好友芳芳也跟她熟識的朋友買到回程票

取得大夥最重要的機票(重點是我們很厲害因為大家都來自各地方)

住宿就由我先挑選再票選(依照經驗先訂了再給大家票選,不要再退)

最後住幸福工廠一館與二館

房間皆為四人房但可以住到六人平均一人1100元/三天(便宜)



第一天北部人就分兩批出發,中部與南部就搭船

我是第一批早班機~6:45飛到達大約8:00

等下班8:30到的人~連絡車行來接我們及租車

還好我們算早到所以挑的機車還可以不算爛

我們早到的人先把機車牽去加滿油再到名宿放東西了解一下地圖

因為搭船的夥伴需要到11:30左右才會抵達港口

所以我們三人跑到本島晃晃~意外發現好吃的土魠魚以及好吃的牛肉湯

小吃一番回來剛好搭船的也到了~

開始展開一天午後的西嶼旅程

當然跳跳跳~後面的腳腳腳??

當然再這之前為了找一間愛玩家介紹的餐廳(朝厝盧)

有名的菜色是花生炒高麗菜.扇貝飯...很多但是我忘了




吃飽喝有力氣繼續向前衝衝衝

鯨魚洞                幸福郵筒傳愛意                燈塔



再西嶼找到大菓葉玄武岩

先照章微美全景照~再來個跳躍~最後跟武岩來個近照
(當天天氣偏陰天~此時已經四五點囉!!!只好靠相機去調光)



已經沒有在多餘的時間可以鬼混了

因為晚上要踏浪去~阿安機車行的老闆帶路去

整裝出發--->  魚蝦蟹收穫 --->    撿到珊瑚貝--->    紅通通螃蟹



這團只有我們幾個小妞們~大家玩得很開

抓螃蟹.小魚.貝類~也看到很多野生海產

結束後大喀海產美食~全由阿安老闆與大姐合作炒出一盤盤的美食




第一天的晚上在美食下畫下幸福的句點期待明天的來臨

第二天的早晨~凌晨下雨早上稍涼了

火速的整裝拿著訂好的早餐衝到港口等搭船出發

今日行程東海一日遊+夜晚釣小管+BBQ

又是充實的一天

東海有很多教練協助與導覽解說

換上浮潛衣穿上膠鞋走到海洋去玩

先認識海洋生物再來個浮潛中午來個午飯下午玩水去




早上生態之旅下午整個刺激水上活動

傍晚趕場釣小管~其實很無聊!!但是沒有參加過的就覺得好玩

很幸運的我們是這艘船第一個釣到小管的

船家也提供黑糖糕與小管麵線讓大家止餓!!!

回程船家讓我們幾個人坐在駕駛艙上後方瀏覽整個澎湖夜景

接著趕場去BBQ 300元/人
 
整個大喀海鮮~蚵吃了一座小山~啤酒下肚!歡笑聲又度過一天了

第三天依然趕趕趕去南海搭船

很不幸今天天氣很差又遇到一堆進香團

遇到大浪進香團人事盡然可以做起法~旁人一個一個亂吐

陣陣的各式各樣的止暈的白花油.綠油金.精油等等開始一堆人塗抹

我的天啊!!!!我搭船是不暈船了!!!搞得我快發瘋

還加再我們夥伴們各個堅強~沒有人倒

最後到了七美.望安.走走晃晃的!!!又下雨的

所以也沒能照張藍天白雲的美照



結束三天該玩的行程回到本島

進行禮品採買還有部分的夥伴們也要準備搭機回成了

最後我們三人早到卻是最後離開

利用一點時間逛免稅店.吃炸黑糖糕.到四眼井順便吃個茶葉蛋與豆干

也讓我意外發現這可愛的奶油獅



由它做為三天最後的ending~

意外的插播~因為下雨天打壞松山機場的跑道

導致我們三人在機場落落蛇的~最後再晚間9點多順利飛回台北

回家的路途瞬間感到遙遠

一出機場門又是一長串的排隊

等我回到家都已經午夜的

TAXI告訴我你算幸運了~因為松山機場最後一班是我們

因為附近有住家所以最晚的降落是晚間11點上下

整個三天行程算順利平安的落幕~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