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意外得到的假期10天

臨時喊卡的事情讓我很措手不及

短短幾天內決定就是日本黑部立山-合掌村-上高地

夥伴?一時之間也很難找到~於是自己背著包包尋找秘境去

10月原本是快樂的~瞬間感到一絲悲傷所有全湧上

出發前一晚完全沒有興奮的FU

看著一切的東西與歸還的東西與送的禮物讓我隔了多時多月後的我淚水全浮上

倔將的我不想告訴任何~只是苦笑的覺得我真的後知後覺的反應

帶著一夜未眠上飛機去



飛行三小時就到達~直飛富山進出(富山空港無比的小)

以為我可以自己很順利又快速通關

可惜我估計錯了,我卡在海關出關(被翻箱倒櫃真的心中好心情都飛了)

該慶幸是我沒被翻得亂七八糟的(聽說其他人是什麼都倒出來的)

先到飯店check in 放行李(住富山東急) 

緊接著中餐



簡單的日式烤嫩雞+水煮青菜+脆薯還有一碗味增湯及冷麵



餐廳的一小角落頗有合掌村的味道



吃飽下樓就再附近街道走走小作休息

等等出發金澤兼六園



入園處的一偶

當時已經兩點多加上天氣陰涼又背光所以很難拍出好的照片

只知道入園後腳程一直再加速

這個公園算大~也種了很多松柏

棵棵雕塑驚人


想必夏天在這應該也不熱有松柏遮蔽

走走晃晃的時間又到了緊著下個行程

也就是這趟我喜歡的地方合掌村



可惜我們車到達時間已經四點了

從停車到吊橋再走入村莊

其實可以看到很多小攤販準備打烊

其他旅客也往回走準備搭車離開

告訴自己必須加緊腳步逛玩村莊一圈

殘忍的是我沒有進入合掌屋內參觀

一直以外拍加上預留攻上觀望台時間減直就是與時間賽跑

害怕天色暗了我會拍不出我要的照片




欣慰的是我拍到了~只是沒有配上藍天白雲

下山就沿途欣賞每戶人家點燈

順便進入尚未打烊的店家逛逛



看見小巧的合掌屋的糖~包裝上算精緻

最後再店家買了一本明信片就離開了



晚餐就在這解決~燒烤吃到飽以及周邊日式小物還有甜滋滋的水果

最後回到飯店休息



乾淨簡單的單人房~浴室小而美但沐浴用品卻不馬虎

每一種清潔皆是資生堂,洗起來不乾澀又有乳液抹

習慣晚睡的我當然泡完澡也要外出看看日本的夜

沿著街道東看西看的


我好愛這間的有氣氛的居酒屋~有豪華感帶點隱密

再走



其實我被這間店的老婆婆嚇到

東晃西晃一回頭就看到滿臉皺紋的老婆婆霎那間只有屏住氣

認真一看究竟,裡頭賣蠻多東西有拉麵有炒類也有燒烤

可惜今晚我不餓了!!!

繼續走



這也是一整排居酒屋(我再對面街拍攝)

礙於女子單身對面街太多日本人以及小鋼珠店於是放棄前往探境

準備折返打道回府意外發現日本KTV



感覺每個包廂都有著不一樣的裝潢

盛至有些包廂看起來像我們的汽車旅館一樣豪華大間

今日就在這些探險中結束準備休息為明天早晨最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