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全家福~(應該是兩年前ㄉ吧!)

我們很少有全家福照因為都會少一個人~少拍照那個不是我就是我姐

幸福的週末~

母親節我們家已經提早過了

因為我要上班不能回南部過節

所以提早過囉!!

但是萬萬沒想到就是那麼巧合

上禮拜慶祝完後我跟小豬回台北而阿姐則是花蓮玩

可是他去玩花蓮之後就來我家住

因為他買很多戰利品回來給我們~哈哈

也剛好我媽週末放假本來要去台中最後改站到台北

一切都是剛好~也讓我們全家又聚在一起

只是可惜差了一個人就是我的小爸爸

第一天晚上就由小豬跟阿姐去接爸媽拉

他們盡然去百貨公司小敗家~

再去逛各夜市~師大夜市~

當我下班之後就有幸福的宵夜可吃

這次我帶他們去九份玩~雖然一路上不是搭公車就是坐火車

也就這樣順利到達九份



我可愛的老爸~(太陽太大了瞇了眼)



我的俏媽竟然來各藝術照

其實這天辛苦兩位老人家囉~

不是走路就是換車

不是爬坡就是下坡

辛苦囉~

最後我們轉戰到松山

當然又是我們幾個女生的天下

大家都有買東西只有一個人沒買就是我爸

也要謝謝我們金主~媽咪大人

他贊助我們~讓我們買很多衣服

我買了~洋裝*2~T恤

最最最後~我爸受不了~為什麼女生有那麼多東西要買

之後我們又轉站到饒河去吃個東西

這樣就過了一天囉!!

隔天我還幫他們抽血做健康檢查

雖然不是第一次幫他們打針

可是抽血到是第一次~

還是小小最不起我媽~被多挨幾針

還是老爸的好抽!

總之希望你們身體都健康囉~

每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