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買東西了

尤其衣服.包包.鞋子

其實我最想買衣服了~

包包出國買很多都沒用到

鞋子上上個月有進貨了

最缺貨的是衣服吧!!

重點是每次出去都說要買

最後結果是逛了一大圈不了了之

今天想說我之前還蠻長去百貨公司

是尋寶~反正沒事~去吹冷氣

我卻很反常沒認真翻

還有百貨公司外圍的商家也是我的最愛

因為常常讓我買到類似百貨公司出來的東西

可惜今天的外圍很陌生

不在是我以前所認得

也沒看上任何一件東西

我的反常是正常的嗎??

還是因為不符合我喜歡的??

沒答案!!

變乖乖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