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一晚我們踏浪加上吃宵夜回到民宿已經是快一點囉

第三天行程就是要早起

6:00起床準備出門去趕七點到南海報到

其實是我笨笨ㄉ~~因為南海碼頭離我們很近

還以為很遠~很早就叫鬼鬼起床囉!!

7:00先買ㄍ早餐之後報到去囉

7:20開船出發

一路上ㄉ船程還蠻遠ㄉ

有經過桶盤跟它拍ㄍ照



後面那就是桶盤

但是也是認識一些新朋友在船上聊天

到七美好像是九點ㄌ吧

9:00我們騎機車開始七美島ㄉ旅行

一路欣賞我最愛ㄉ海洋~~一望無記~~看ㄌ心情好很多

我們來到雙心石滬~~

到那旁邊跟涼亭都有人在賣東西

一開始有ㄍ好心ㄉㄚ嬤說要幫我們合照

沒想到照完之後阿嬤一直叫我們跟他篷場

於是我們買ㄌ石花凍~~我覺ㄉ超甜ㄌ~~所以吃沒幾口就給別人吃ㄌ

之後我在旁邊ㄉ小攤子買ㄌ星沙跟貝殼項鍊這是第二條囉

在之後我ㄇㄑ小台灣



它是天然ㄉㄛ~~不是人造ㄉ

還有經過鬼鬼以前ㄉ哨所

繞完ㄌ七美也該是集合ㄉ時間

10:30準備前往望安

這一站只有90分

我ㄇ先ㄑ看一下綠蠵龜ㄉ博物館

差不多快12點ㄌ於是吃ㄍ飯

吃完飯也差不多該回程

但是我們有租機車所以覺得很浪費錢

於是快速繞一圈

我們ㄑ看一下中社古厝還有一ㄍ地方我忘

就這樣準備搭12點半ㄉ船回去囉

14:30回到馬公ㄌ

但是鬼鬼他想回娘家去

娘家在風櫃

但是我已經快熱昏ㄌ

還是去吧~~難得花那ㄇ多錢去

那邊有風櫃.山水沙灘.蛇頭山

之後鬼鬼先把我放在風櫃ㄉ涼亭

他自己回娘家是我自己不想去ㄉ

因為太熱ㄌ~~於是在涼亭乘涼看海

鬼鬼回來接我ㄉ時候順便買ㄌ水跟烤魷魚給我吃

也因為往這ㄍ方向來讓我意外ㄉ發現我喜歡ㄉ民宿

就是希臘民宿~~他有點貴所以我們只在它ㄉ門口拍ㄍ照就走ㄌ

16:00趕回馬公市區

去買黑糖糕.花生糖.還有就是去拿我們前天刻ㄉ印章

其實這些東西都是買給自家人

因為本人已經沒錢囉~~所以就沒多買其他人ㄉ

17:00回到民宿去整理我ㄇ行李

跟魏小姐及魏媽媽聊一下天

又讓我ㄇ遇到新朋友大餅

大夥聊天時間很快就過也劃下完美ㄉ句點

再離別ㄉ時候我們大夥一起拍照



真ㄉ超捨不得離開~~美好ㄉ回憶

這次ㄉ旅行一開始因為我感冒一切感到不好玩
第一天晚上之後讓我開始盡情ㄉ玩
也是讓我變小黑人ㄉ開始
以後有空有時間有錢我一定會在去玩ㄉ~~

我喜歡澎湖人ㄉ熱情與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