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喝玩樂重要~但跟對的人才是最最最重要

此次的聚餐算公事

宣佈事情=加工作量

氣氛=A.B人馬......

餐後外加唱歌--->更想逃

這頓飯會消化不良(好像一直對我來說都是這樣的)

唱歌每次我都先用爛招數....(秘密)

但是這次不行了

因為太多人不去了

一開始知道不去的就算了

到後面不去的人更多

真是給他更多的...........

所以囉~~~~~我更乖的全程參加

還好唱歌的氣氛有炒熱

大家為了100元更加努力唱

連醫師的小孩也很努力唱

因為賺霸霸的零用錢很不容易

但是小孩很聰明想幫霸霸省錢

因為只要唱歌有85分就有100元

小孩就努力搗亂我們不讓我們得到錢

真是個好小孩阿!!

但是我們也很厲害的拿下1000大洋

就這樣在颱風天舉行的聚餐

整體看來比起以前還好

宣佈事情也沒像在診所所說的

可能因為吃飯所以沒講很多

相信回到工作崗位就不同了

最後結束我不是很like的應酬




而同一天我也得到一個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前一天我去找我的舊同事

因此認識一個達人

她是護士白天在老養院上班

晚上也兼差

假日也有另外一份兼差

讓我不經佩服起她來

也因此這樣的認識讓我重建忙碌的生活

短短的認識讓我得到一份非常彈性的兼差

工作內容是原本的另外一個領域

雖然都是護理類~可是有一段時間沒碰了

相信我能很快的就上手囉!!

希望我能更忙碌每天過著充實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