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正開心的在家放颱風假

而本人我卻是忙碌的很

因為我的政府是鐵人不畏風雨

第一站土城

爛到爆~風雨交加卻依然要去上班

不開心的是那天颱風登陸並且風雨最大時候

可是本人算是多餘人物(觀摩應該不必颱風天也去吧)

重點是遇到這總情形應該多少會給經貼或...

沒有卻一副理所當然

害我做小黃上班~~早上薪水馬上變1/2~~~掯

算了~~只是短暫

第二站自家

想到自家上班就開心

雖然一樣要上班但是我們是DOUBLE

看在這各份上至少心情美麗一下

但是風雨很小就像平常一樣下雨天

可是人數就給它多了

一開始沒什麼人過了10點以後大家都起床

開始出現瘋狂看病潮

是怎樣~~大家都出門去淋雨嗎??

颱風天不乖乖在家

真受不了!!下雨天在家也能受到風寒!!(殘捻)

第三站明德站

超涼超爽的一站

雖然一樣是放颱風天天一樣沒有任何福利

但是只是毛毛雨

所以一切能接受

一整晚只有一隻手的病人

開心在員工苦笑在老闆

這就是我兩天颱風天的schedule

~~~~~~~~~~~~~~~~~~~~~~~~~~~~~~~~~~~~

外翻篇

這兩天陸陸續續看到我的班表

真的很滿!!!滿到爆!!

每天都必須早早起床晚晚睡覺

一連至少11小時以上的班

一連好幾天!!

相信我可以撐過

我的hoilday在哪阿

看來好像只在我最特別那天放了兩天假

為了旅行拼了~~為了未來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