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有這麼討厭的人討厭的事

如果可以什麼都不管什麼都別插手該有奪好

偏偏此時此刻不能如我所願

所以我很煩!!

一開始並不是我自願只是被順舟推上

只好默認

每每執行一個政策都會有很多聲音

要如何擺平要如何去搓圓

真的很累~

你們的不認真~不予置評

得過且過的心態~頭頭過得去我無意見

而認真的人努力的人

我也想盡辦法讓你們得到該有的嘉獎

可是今天卻被破壞這個原則

定義被模糊了

懶惰的人知道勤勞的人默默耕耘的人有得好嘉獎

因此想偏激可說逼近瘋狂不管別人死活搶功勞

還可以說風涼話批評別人

看了就討厭!!!

是不是要再去頭頭說

乾脆都不要獎賞好嚕

把做不好的人直接扣錢這樣你們是否能平靜一點

看到你們為了10元破壞一切原有的原則

想想就氣!!

讓我上班的情緒影響到其他兩個人

真的很不開心也很討厭

我不想歡這樣的地方

我不想再度把上班的地方搞的烏煙脹氣

我喜歡瘋瘋癲癲開開心心的上班

搗蛋鬼請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