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住水上屋

但是一進門就是一個廁所跟一個洗手台

腳踏的下面就是玻璃可以看海裡的魚

再進去才是房間再往前面走才是陽台

整個就是妙~氣氛百分百

前一晚就在水上屋做SPA

於是舒服的睡了一覺(完全沒聽見海浪聲)

早上要早早起床準備去玩水上活動

可是我怎麼能夠錯過早晨水上屋的美

於是趕緊拍拍拍~

其實這次的水上活動沒有泰國.巴里島等等來的刺激

只是意思意思玩一下

一樣有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牽罟(整個快滅頂)

水上活動結束後導遊讓我們再回水上屋沖澡

時間也悄悄的過了半天也需要拉車回吉隆坡

好心的司機跟導遊多加一個行程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參觀他們馬國的阿公的家

於是大家下車拍照

主要是門口的警衛騎著馬~還有蠻壯觀的門口



當然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土產購物

當地有名的肉骨茶.咖哩.冬革阿里.追風油.咖啡等等

肉骨茶算不錯喝咖哩也不錯~可是我不下廚

冬革阿里好像很多療效~可是我學醫的所以不吃這一套

追風油~也不長跑跳.風濕問題

這一站我全沒興趣

但是老媽還是有買肉骨茶跟咖哩回家送人

再來巴比倫購物城

我們在這裡小逛一下百貨

主要是要等做魚吻SPA

算是特別的經驗~讓那麼多魚KISS我的腳

小魚還好~大魚就會很有感覺



還好我不怕癢~

一天要即將結束了

晚餐在綠野水上購物中心裡面用餐

餐後就搭綠野威尼斯水都船去金馬皇宮酒店

百貨公司跟飯店聯繫靠著這條河



也因為水位高低所以有閘門有紅綠燈

蠻新鮮~可惜當時是晚上所以不能拍出更清楚

今晚我們入住的地方簡直可以說是皇宮.城堡

房間沒有很特別但是導遊說有一個東西可以拿

並且不會追討錢

你們知道是什麼嗎???

ANS:洗髮精沐浴乳因為瓶身是馬~算特別

總共有三罐~我們就全收括

夜晚的城堡



白天的皇宮



白天看像皇宮~夜晚看像城堡

即將到尾聲的~天亮也代表我們離回家的時間也進一步

最後一天我們只有兩個行程

1.到錫礦工廠去(講白一點就是購物)

先聽介紹再來就帶你到一個你找不到出口地方要你買東西

其實當地導遊也很厲害

要我們買東西但是他都不是直接推

而用實驗的方式及講話的技巧

讓我們去相信~他是真的

就像洗米膽=黑寶石他就說能量磁場

表演就像真的一樣

再來就是錫做出來的東西

最後有敗一個錫杯~杯身是馬來西亞景點的圖騰

不便宜~2500大洋算是這次花最多錢的地方

2.午餐~有點早吃但是不吃等等就是要飛機吃難吃的餐點

重點午餐時刻也是我們即將跟馬國離別的時候

導遊跟領隊也是發問卷填寫的時刻

就這樣帶的微微的感傷到機場辦理登機

這五天的行程我是參加可樂的夏日馬來西亞30歲生日快樂

行程真的很平價~但是沒有像人說"便宜沒好貨"

只能說帶的人是否用心跟玩的人心裡是怎麼想

行程上算不趕不算無聊

吃就行程包含裡面有兩餐比較不優加上自己吃的那餐不優

其實大致上都吃得不錯~

住宿上前兩晚普普後面就越來越好

五天下來其實是一天比一天好的

導遊說我們的時間表排得比較好

因為越玩越好

而不是從好到壞~

很謝謝本次帶我們的導遊威廉及領隊小文

個人對於本次旅遊

雖然沒有高潮底起

只有一顆純粹放假的心

很開心的一點就是用便宜的團費

讓我有機會來到馬國並且多一格旅遊戳章

也讓我享受五天完美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