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的色彩需要高潮底起

但是工作上並不需要

除非你有非常大的勵志

或是你含著金湯匙沒有生活壓力

你喜歡的人.事.物不見他人也喜歡

而你不喜歡的也不見的別人不喜歡

會跟自己當永遠長久的朋友

必定是跟自己合得來或則臭氣相同

那跟不自己合不來也不必強求

就當作萍水相逢

工作上不必用放大鏡去看每一件事情

今天你我只是幫助老闆協助而非去苛責下屬

話說現今的狀況真的不是很好

也只好耐著性子慢慢教

不是一昧批評與攻擊

學走路也要走的穩才有機會跑阿

走路都搖搖晃晃了你說怎麼跑跳

WHY?你都當那麼久上屬依然無法改變呢??

也經歷許多事情~為何還是如此

很多事情並不是用放大鏡去看待一切

也不需要因為個人不喜歡否定一切

切記~我們只要在一把尺的中間即可

當然下屬做到100分當然最好

不能時~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鼓勵大於批評來的好

鼓勵至少有喜悅有上進心

批評只有沮喪灰心放棄

下屬們我也希望你們趕快茁壯

不是遇到問題退縮

長官與下屬之間或平等職位還是要有基本的禮貌

上班依然要有上班的規局

雖然我不會去限制你們很多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很FREE

希望別把別人給的FREE不放在眼裡

或許我的希望我期望並沒有因為此次的改組變好

也沒有呈現我心中的希望

希望下班後同事的聚會.交遊.唱歌等等

既然一切都無法完成

那也希望連續劇不要一直上演

如果要演也請演喜劇.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