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怎ㄇ期待今年ㄉ生日ㄌ

我要謝謝鬼鬼幫我過生日

讓我今年ㄉ生日過ㄉ很開心也很感動

雖然出ㄌ社會ㄌ~~生日已經不是最重要ㄉ

而今我在生日當天要上班~相對我ㄉ好朋友ㄇ也是一樣囉

所以對這期許也不高ㄌ!!總不能像小孩子一樣翹課ㄑ過吧~~

鬼鬼一開始還說我ㄉ生日只能吃滷肉飯ㄌ沒有蛋糕也沒禮物

我真ㄉ還滿失望ㄉ~~我ㄉ朋友都忘ㄌ我ㄉ生日ㄌ~~

可是意外來囉~~我卻在晚班下班之後就被戴著走

載我到一家叫做天平座ㄉ民歌西餐廳慶祝ㄉ

我只知道進ㄑㄉ時候我都沒單餐只有服務生問我要喝什麼

我就叫ㄌ一杯香蕉牛奶

之後就入入續續出現餐點

還真多ㄋㄟ~~一共出ㄌ七八道菜吧

把我下一跳~~之後鬼鬼就說這是我ㄉ生日大餐喔!!

當時我就喵一時間還好沒過午夜12點

但是在15分鐘後就不在是我ㄉ生日ㄌ

我還是問ㄌ一次真ㄉ沒蛋糕阿!!<<答案是沒有>>

但是在幾分鐘之後服務生就端ㄌ一ㄍ蛋糕出現ㄌ~~

而那為民歌手先生就開始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超感動ㄉ阿~~最幸福ㄉ時刻嚕!!

最後因為蛋糕太大所以分給所有在場ㄉ人員吃~~

一起分享我ㄉ喜悅!!

但是我還是不死心ㄉ問我到底有沒有禮物阿!!<<答案是有就是餐廳送ㄉ那ㄍ--->撲滿>>

我當場就變成洩ㄌ氣ㄉ氣球~~

但是我還是說ㄌ沒關ㄒ~~今天有過就很好ㄌ~~總比一ㄍ人好

於是坐ㄌ一回我們就要回家ㄌ~~

上ㄌ車車他跟我說不要難過對不起他沒錢......ㄉ話

後來他說他要下車一下下~~結果開啟ㄌ後車廂

之後又回來~~手上就變出一袋禮物~~

我一看到禮物一直尖叫~~因為作夢都沒想到我會有這樣ㄉ禮物

我ㄉ禮物是一ㄍLVㄉ包包

這款包包我看好久好久都捨不得買ㄉ那款~~

只能說謝謝你~~超級ㄉ謝謝你!!

我永遠望不了你今日特別我慶祝ㄉ一切~~

及時沒ㄌ這ㄍ包包有那ㄍ大餐及在眾人羨幕ㄉ眼光慶祝我就覺ㄉ很幸福很快樂

這是一ㄍ特別ㄉ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