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餐廳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家

之前ㄑ的感覺好像要很貴ㄉ樣子~~

因為地段再天母ㄉ關係讓我當時是學生ㄉ時候不太趕進去

後來上班之後就很少ㄑ天母ㄌ

ㄑㄌ天母想ㄑ吃ㄉ時候已經客滿ㄌ

但是今天我先預約所以終於可以來ㄌ

我高興ㄉ坐在唯一台全車是的餐桌

它ㄉ餐點不貴~~但是大多以義大麵為主

甜點及飲料我個人還能接受

也滿適合喝下午茶ㄉ



每次來到天母都會有外國人找我拍照

之前是被香港雜誌ㄉ人拍

但是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上它ㄇㄉ雜誌~

這一次又到這家餐廳又被外國人找我拍照

但是我不知道他ㄇ是哪裡人

我覺ㄉ是日本人妹妹覺ㄉ是香港人

到底什麼人呢???無解

他ㄇ人很好也很客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