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wii還沒很有名ㄉ時候我就知道

但是ㄑ問他ㄉ價位一值都是那麼高

加上自己要出國ㄑ玩ㄌ~~所以沒下手ㄑ買

可是今天剛好跟鬼鬼ㄑ逛逛

又看到wii當下我只是看看沒有很激動ㄉ想買

因為我只到我不能ㄑ碰

ㄑ碰之後一下會想盡辦法買它

但是一切都相反囉

我不想ㄑ碰它反而鬼鬼什麼都不懂ㄉㄑ碰

碰它之後還問老闆很多他都不知道ㄉ問題

包括很多簡單ㄉ問題還有多少錢

之後我們就跑ㄑ吃東西囉

吃東西ㄉ時候我也沒提wiiㄉ是

但是鬼鬼一直提wii

後來鬼鬼就問我喜不喜歡價錢怎ㄇ樣阿

我說喜歡阿~~它ㄉ價錢算OK拉!!

最後鬼鬼就買囉~~超開心ㄉ阿

回家之後我們就開始研究怎ㄇ玩

我們就這樣玩到半夜兩三點!!

還相約明天在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