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的我自己說要去租影片回家看~~

我不喜歡看電影,每次看電影我就想睡覺了~

所以我的好朋友或男朋友很少跟我去電影院!!

跟我看電影的人都算榮幸~~因為我十隻手指都能算出來

今天我自己挑我想看的片---->>>佐賀的超級阿嬤

雖然他強打說看了會讓人感動&流眼淚~~

但是我不覺得~~反到來覺得阿嬤很好玩

孫子要學劍道聽到要學費加道具就說不要學

要學柔道需要柔道服也說要

阿嬤盡然叫他去學跑步

學跑步還不能穿鞋要赤腳不然鞋子會壞掉

生活雖然困苦但是阿嬤總是很樂觀

而孫子很爭氣的每次賽跑都第一也是棒球隊的隊長

看而這部片子雖然我沒淚流滿面

可是也讓我感受到雖然生活不富裕

但是也能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貧窮人他不需每天注重那多的禮儀

只要想著怎麼渡過每一天 不拘小節

而富裕的人要每天想著很多事

更要注重禮儀禮貌等等

所以囉~~自己想一下要怎麼過生活囉!!

我喜歡不拘小節快樂過生活~~平庸生活好ㄌ~~不要太窮就可以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