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有這些行程
七珍佛山




東芭樂園


薩塔璽水果園+蠟像館
這一站我完全沒興趣

水果我不覺得好吃而蠟像館的每個人像都超像真人

我進去不到幾分鐘我就把跟我認識的人全部拉出來

打死我也不要在進去超毛ㄉ
九世皇廟

我最喜歡這一站ㄌ
大自然趣味之旅9合1(騎象+馬車+牛車+猴子學校+侏羅紀+射飛鏢+竹筏+垂釣+茶或咖啡+卡拉OK)
  
芭娜瑪海豚號

我們比較早到搭船ㄉ地方

當然也是拍照ㄉ好時機囉

再遊艇上吃晚餐~~

原本是一ㄍ可以享受晚餐看表演

偏偏我ㄇㄧ直遇到426的人

只能說他ㄇ是難民

不排隊夾ㄌㄧ堆東西卻吃不完明明人家是放快歌你們卻跳土風舞

整各氣氛就差掉

還好我ㄇ這一團在這時候還蠻團結ㄉ

跟你ㄇㄧ起尬舞~~比highㄉ

晚餐結束後回飯店

我ㄇ幾ㄍ比較好又聚在一起

三聊四聊ㄉ~~又一起出門去酒吧~可以算小有氣氛ㄉ地方吃東西

偏偏到ㄌ地方之後大家都沒點東西又是喝酒ㄌ

這天也就這樣過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