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腳踏車行

一直以來存有的夢幻

因為我喜歡慢慢的騎

並且東看西看的慢慢的晃

感覺一切都是浪漫FU

浪漫因子又開始作祟囉

今天的太陽公公超級棒的

因為它沒有全力火出

而雲婆婆更讚

沒讓雨掉下來

因此讓趟運動旅程超順~

天氣不冷不熱

騎著車吹著栩栩的風

超幸福的啦~我嘎一啦

去的時候是慢慢騎

邊騎車邊拍照

中突來個耍雜技一下

就是放手騎車~被警告一下

還威脅我以後不帶我去騎車了

只好乖乖騎吧~不然就不能溜搭溜搭

就這樣不知不覺到了淡水

當然要去吃ㄧ下冰淇淋過過贏

小小休息一下逛一下老街就趕快趕車回去還車了

因為超過兩個小時就必須在加錢

加錢是沒關係但是因為我們要去載小豬不能多逗留

於是不想因為小小超過就被加錢

所以只好不是浪漫騎車而是尬車

大約30分鐘上下就到了還車去~剛剛好

這時候一切都還好~

也蠻準時到小豬學校去

可是偏偏我們停在對面要過對面的馬路卻很困難

因為不是公車道就是禁止迴轉

現在是怎麼樣阿

那走橋下好了應該有迴轉道

盡然也沒有~

繼續開等迴轉道吧~

一開還給他開很久才看見

明明我們要到的地方就在眼前卻到不了

卻花了30分才能順利到達

這是什麼路阿~

也從這時候惡運來襲

先繞路~再來去了基隆夜市想說吃咖哩飯

也是我101家的咖哩飯~其他我都不接受

偏偏它給我休息了~只好吃三明治

沒呆多久就回來了~

也讓我看到基隆港停了一台天平號的麗星郵輪

真的很大台~蠻壯觀的~

相信它有豪華的價值

等我吧!!有一天我要請你這台郵輪帶我去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