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特別強烈感覺---放逐

又是節慶的關係嗎or......

從下午開始我想投抱我最愛的海

不知道怎麼了~開始煩起來

忽然想要一個人誰也不見

一點都不想去熱鬧的地方掩沒一個的人的寂靜

更不說用酒來迷昏自己~更不需要藉酒該由愁

反而想去一個無人的地方無吵雜聲的地方

忽然想去我最愛的海邊

默默的看著海發呆頭腦放空

還是大叫or大哭一場也爽~

城市住久特別懷念鄉巴佬的日子

城市時尚但就是有莫名的壓力

鄉巴佬雖然俗但是自在快樂

我必須告訴我自己

大口大口的深呼吸

慢慢冥想自己在一個原始地方無拘束的過生活

大海我愛祢~祢是我永遠最好的朋友

更是我內心深楚的心靈朋友

看來明天放假又會再度去找祢

心情不好嗎~跟人吵架嗎~

其實沒有以上敘訴~純粹想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