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渣時刻怎麼又來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笨

突然覺得自己什麼事情都未完成

突然覺得自己都沒好好計畫

突然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

突然覺得自己輸別人很多

突然覺得自己白過好幾年

突然覺得自己一無所有

好多好多的突然

好多好多的不知所措

好多好多的徬徨

好多好多的不確定感

我的天空從2005年開始

從下雨天變陰天再轉晴天

轉折讓我失去我的方向

如今卻是一個迷失方向的小孩

好幾次我都努力尋找我要的方向

每次都自以為我已經走出迷宮

可是現今的我似乎還是在迷宮裡

我很痛苦

我很懊惱

我很難過

但誰也不能幫我

只能靠我自己努力尋找我的出口

相信2008年我不會白過

我要有點成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