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我來啦

等待通關真的有點慢

因為它是小機場加上檢查3-5人就要翻一個人的行李

真的有點麻煩

還好的是下飛機就有熱牛奶跟餅乾可以吃

就甘心内!!!

還有我們一家人都沒有被翻到行李

反倒是一家人一起通關~~~

所以我們就快快出關到外頭拍張照唄



哇~終於來對的時間讓我順利看到雪啦

切記!!!!記的走雪白的雪~勿走黑黑的雪

此站也是今天唯一的地方(幸福車站)

可是這時候的我已經"播島兩敗"~~~我的屁股



天也晚了~到溫泉飯店放完行李準備用餐吧

第一餐也太好吃了吧~~

每一道菜都少少的

但是多道菜色就會吃到肚皮撐破

撐破也甘願啦!!太好吃啦

吃飽後順便欣賞一下煙火秀

也太興份~~釀成災~~~~~再度跛倒



吃飽也欣賞完煙火就到阿寒溫泉街上晃晃

一路上飄著雪~浪漫極拉

很多店家利用雪做出很多照形圖案供给旅客拍照

果真了解旅客心態

連人孔蓋都如此cute

讓人禁不起多拍它幾張

搭了一天的飛機有人累先回飯店休息再說吧

可是我跟鬼鬼一點也不想浪費時間睡覺

於是又偷跑出門往另外一個方向冒險去



偷玩的兩人遇到暴風雪

短短的路程確走很久

在暴風雪中吃冰淇淋

難忘的經驗~~一切平安冒險



一覺起床~~雪變高了

辛苦的北海道小朋友要走路去上學

再北國我們就像似鄉巴佬一樣

每件事都是驚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