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的季節又來臨

也感受到周遭好友的幸福氣氛

近年來

每到入秋之後到隔年過年

總是被滿滿的幸福又溫馨節慶包圍著

我喜歡這個季節

從前我總是期待著我生日

上了高中更是期待下學期的來臨

下學期總有辦不完的活動

9月開心看到同學

10月期待我的生日

11月萬聖節學校是教會學校多少都有活動

12月聖誕節校慶也是活動辦不完

1月誇年有機會連續假期記畫著要去哪誇年瘋狂

2月等放寒假過年領紅包

如今我還是喜歡這個季節

長大了

包圍的氣氛與幸福又是不同的感覺

雖然忙碌但是放下腳步一切又是美好的

奏樂下的你們走向幸福的未來

而我

我也謝謝你

讓我自由做我自己

你的包容讓我可以耍賴調皮

你的安排我看到了

我知道你的用心

你的盡力我也看在眼中

星期三的交談

真的很謝謝你~~~

讓我在迷惘的迷宮裡找到出路

過陣子我們的第一步即將誇出去

此次的夢想或許會比之前的夢想更加艱辛

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完成

最後

今年度剩下最後一個月了

回顧去年自我定的目標

我似乎都有完成

唯獨一件事我忘了日期

忘記了沒有辦法補救

只好明年再繼續

這也是我最有原則一次

從前的目標訂了卻沒有完成一半

現在也該好好思考2010年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