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假期又來臨囉~~

從草莓季剛出來ㄉ時候我幾乎每天唸~~我要ㄑ採草莓

終於在今天被我唸到ㄌ~~哈哈

台北再這幾天一直下雨想說苗栗應該也是下雨天吧

所以我就穿著短褲和拖鞋出門ㄑ~~想說要採泥土

不想把我漂亮ㄉ衣服跟鞋子弄髒ㄌ~~回家還要苦ㄌ自己!!

沒想到一路往南開下ㄑ不但沒下雨天氣不冷也不熱!!

一路沒有塞車滿快就到ㄌ第一站草莓文化館

首次下車ㄑ看看~~門口就有一ㄍ大草莓&一朵大大ㄉ花&一ㄍ大酒瓶花讓遊客拍照

我也不例外!!再那拍照作留念囉~~

但是我ㄇ再這買一杯超級貴ㄉ草莓牛奶--->外面賣40元這裡一杯100元

因為沒寫價錢想說應該不會貴到哪裡ㄑ~~沒想到盡然是......

沒吃ㄌ一支草莓香腸!!還是比外面路上阿婆ㄉ貴五元~~

最後我ㄇ就開始尋找採草莓ㄉ園地!!

有站著採ㄉ不用踩泥巴ㄉ 也有蹲著要踩泥巴

幾乎是不用入園費用都算你採多少算多ㄉ~~

一斤有150-180元不等!!!

180佔居多~~因為我不想在被坑錢ㄌ所以問到一間150ㄉ

一開始我ㄇ決定採三盒就好ㄌ~~

不知不覺中採ㄌ四盒~~但是我是壞小孩

因為主人家ㄉ地很大加上採ㄉ過程都沒有主人在看管

所以我就一度邊採邊偷吃草莓

吃ㄌ不少草莓!!

當我ㄇ結帳ㄉ時候~~盡然沒超過一千元ㄋㄟ!!

加上阿婆對我ㄇ很好~~他拿很多草莓免費送給我ㄇ加上一帶小草莓給我ㄇ在路上吃

好好ㄉ阿婆喔!!

傍晚我就跑ㄑ台中吃晚餐順便找姐囉!!也給他一盒草莓~~

就這樣過ㄌ一天~~美好ㄉ時光總是特別快!!

我ㄉ草莓園之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