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過後ㄉ趁花季還是盛開ㄉ時候出ㄑ玩~~

本來就愛玩ㄌ!!只是藉口說說花季囉!!ㄏㄏㄏ

其實當心情不好ㄉ時候出ㄑ走走也是好ㄉ~~

把放在心裡面ㄉ還有肚子裡面氣解放一下

這樣才不會爆炸!!

今天是228離開人雜嘴多ㄉ地方

來到大溪花海看看花心情瞬間變美麗!!

但是今天不知怎ㄇ搞ㄉ太陽公公好大喔!!<<害我照相一直睜不開眼睛>>

所以拍出ㄉ照片都不是我想要ㄉ那樣@_@

花海ㄉ園區算大ㄌ!!一路我ㄇ沒座園區車遊覽喔

都是靠自己走路!!<<這樣才能減肥~~因為我變胖囉~~>>

我還在那做勞作~~黏一ㄍ像框!!

但是我很偷懶~~可是我ㄉ最可愛囉~~



手上拿ㄉ那ㄍ就是我ㄉ作品喔

在那我嘣嘣跳跳ㄉ很開心 玩累ㄌ我ㄇㄑ喝ㄍ下午茶唄!! 繼下一篇Tony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