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ㄉ聖誕節~景華城拍ㄉ

2006年花蓮三日遊~景點鯉魚潭吧







再來這些都2007年所拍

而這幾張照片擺看不膩

看看這幾年我真ㄉ到過不少地方

現在所呈現ㄉ都是最美最好ㄉㄧ面

其實今天ㄉ心情是一ㄍ非常複雜ㄉ心情

心情複雜有一半來自己ㄉ問題

有另一半是來自外在ㄉ因素

自己就是心裡有問題

每當過年過節一個人在外就覺得特別心酸

每當走在路上看到家家戶戶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出門或則情侶朋友

我就會特別ㄉ難過就超想回家

因為他ㄇ再過節ㄉ時候總是有一群一群ㄉ有人陪

而我因為工作不能回家朋友都在上班

常常出門吃各飯或逛街就會心情不好回家大哭

還有最近不知道人群多還是怎ㄇ樣

商家老是把我當隱形人

一天被當很多次很隱形人快把我氣死ㄌ

讓我一點都不想出門吃飯不想出門逛街

外在ㄉ因素是

一直下雨不管做什麼事都不方便

家裡一直是冷冷ㄉ感覺

還有工作~不知道是不是厭倦ㄌ還是怎ㄇ樣

還是說現在領高薪ㄉ人壓力就特別大

其實我ㄉ薪水不沒有很多

我又不是好幾十萬好幾百萬ㄉ薪水

為什麼老是說我ㄉ薪水多比研究所碩士多

你要怎ㄇ發隨便你..要我怎ㄇ繳稅都無所謂

請不要在撈刀

我已經幫你做很多事ㄌ

一下這ㄍ怎ㄇ樣一下那ㄍ怎ㄇ樣ㄉ

你一句他一句

總是用嘴巴說我就要忙ㄉ要死

應付你還有其他人只ㄉ有累ㄉ感覺

討厭這樣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