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ㄉ超充實ㄉ

1/20是去陽明山吃大餐雖然一天三餐就只吃這餐~但真ㄉ很享受

重點是我跟小豬快把陽明山所以簡餐咖啡店吃光囉

還有一家在不久前還在ㄉ~沒想到它倒ㄌ

1/21是鬼鬼ㄉ生日~加上有人要當兵

所以大夥去慶祝唱歌這天也是一ㄍ瘋狂ㄉ夜晚

從晚上11點進去3點半左右我ㄇ才離去

整ㄍ地板都是酒瓶~但是我沒喝

因為我是要送人回家ㄉ

所以只是意思意思囉

這是我唯一一次躲過你ㄇ--->開心

1/22整理東西早一點睡覺養好體力

1/23上完早班準備衝囉

衝到苗栗去採草莓

我ㄇ到馬拉邦採及好山水

這兩家超山上ㄉ

應該沒有什麼人會到

也是我比較過比較便宜ㄉ地方

老闆超好ㄉ~~

採完草莓就五六點囉~趕去台中

吃ㄍ飯~逛個一中街時間差不多

趕快去使用我ㄉ套票吧~~

一進去~哇哇哇

真是超棒ㄉ

只是我第一看到這ㄍ美這ㄇ大ㄉ地方

所以我真ㄉ撿到便宜囉

一開始怕我買到騙人ㄉ東西不抱很大ㄉ希望

沒想到不但可以使用還能那ㄇ漂亮

真開心~超幸福ㄉ感覺

就這樣充實過ㄌ這些日子

我ㄉ日子都沒空白~還不夠我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