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隨著天氣的高溫也直直給他飆高

情緒管理就變越來越差

就給它越來越不耐煩的臉出現

午後的大雨又始我的心情變愈鬱寡歡

誰都不想理只想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圈圈

一天下來的心情總是像海邊的浪濤一樣

看似平靜很溫駨

其實內在卻是狂風暴雨的

莫名的你...雖然未消失

不該記的卻牢記在心

突然冒出一些事讓我想了很多

謝謝關心

還是祝福你~永遠得祝福

實質的你....

看不見未來

很努力我知道

觀念及眉角還有很多

需要時間需要空間

更需要冷靜下來

傳統與時尚

快樂與悲傷

生氣與憤怒

配合與強迫

平衡點在哪

空虛的你...你...你...

謝謝你那麼讚許我

我的對談我的工作才是你喜歡的

聊天打屁才適合現況

~~~~~~~~~~~~~~~~~~~~~~~~~~~~
看到一個令人心酸及自己也想過的

當另外一伴的背景優於自己

1.講話會有信服力嗎

2.是不是很多地方都是沒立場的

3.沒有一技之常是不是會更加被人看模

4.需求與想法是否自動被刪除


~~~~~~~~~~~~~~~~~~~~~~~~~~~~~~~~~~~~~~

深深體會出近日的憂鬱

大環境的壓力

面對物價的上漲

面對人

零零總總莫名的壓力一起來

連出門都要精打細算

瞬間把我想關在家裡

我不快樂

還我原本的我

還我原本的笑容

還我原本的搗蛋鬼.鬼靈精

還我原本天真的想法

還我原本樂觀的本性

給我一對翅膀去翱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