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的流逝但是不會抹滅我對你的記憶

                        曾經我們是如何的青澀

                     曾經我們是如何的珍惜彼此的

                        曾經我們是如何克服一切

                        曾經我們是如何相扶持的

                           很多的曾經   

                              很多的第一次

                                 很多的美妙

                       盛至有很多未來的夢想跟理想

                           愛自由讓我翱翔去了

                             為此次賭上一局

                         答案是我賠上一切的代價

                                後悔嗎

                        我後悔過但是我會牢記在心中

                           時間的流逝

                                   依然刻骨銘心

                           你期待也我是我的期待

                                  但是

                  再次的見面如此的生澀

                               再次的見面如此的陌生

                          就讓美好停留在這那一刻鐘

                  你在遙遠的那方祝福我

                                我在遙遠的這一方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