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矛盾的心與煩躁的心

讓自己陷入在棗泥裡

每天必須戴上不同的面具面對不同的人.物.事

是否有一張可以保護我的面具給我

一天當中需要好幾種場景的面具

如今的每一張面具卻都不能好好讓我認識它

是疲憊了嗎?讓我不去想嗎?

是放棄了嗎?讓我不在利與力爭了嗎?

曾幾何時讓我不知不覺得用上不屬與我臉上的面具

我的空港在哪?

我想靠岸

不想在漂泊

更不想載浮載沉

有時候都不知道是EQ問題還是.......

保護別人等於傷害自己的開始

顧大局等於自己想太多

很多很多次的保護與出賣之間

你還會相信嗎

每回找出癥結點又如何

傷害已造成刀疤一樣清晰的提醒著自己

盼有天讓我放下所有

我才能有所謂的陽光

I don't like proz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