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大溪花海之後ㄉ休閒就是喝ㄍ下午茶唄!!

就ㄍ地方很美可以看山又可以看湖~~另外還可以日光浴呢!!

只是本來可以遊湖ㄉ~~但是現在水位比較低所以店家就沒遊湖ㄌ~~<<我看到別家好像有>>

我們在那喝咖啡還吃ㄌ一ㄍ漢堡堡喔

超好吃!!可能ㄑ大溪花海玩累ㄌ~~所以什麼都覺ㄉ好吃



店家還有一個小小活動區有溜滑梯...盪鞦韆...翹翹板...

好好玩喔~~回到小時後ㄉ記憶裡!!

小時後是那麼天真又沒煩惱更沒有今日ㄉ社會ㄉ紛紛擾擾!!

是天真是純真的!!

在桃園大溪玩ㄌ一天ㄌ~~但是我似乎玩不夠我還對鬼鬼發脾氣

因為我還是想多待在快樂ㄉ地方!!

於是鬼鬼再載我ㄑ三峽~~

我ㄇㄑ拜拜~~吃晚餐!!

本來要上九份ㄉ後來我們改ㄑ平溪放天燈!!

我第一次ㄑ放天燈!!我在天燈上寫ㄌ很多願望喔~~

也祝福我週遭ㄉ朋友2007能平安快樂!

就這樣結束我一天ㄉ活動~~但我是開心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