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快兩年ㄌ~~

一開始為你我放棄升學讀書

如今分開一年多ㄌ~~ 轉眼間我在職場上工作快兩年ㄌ

我要繼續工作ㄋ~~還是回ㄑ當學生ㄋ??

有誰能告訴我呢??

從新人被欺負到現在終於不在是新人ㄌ~~

日子比以前好一點~~薪水雖不多但我終於可以領那ㄇ一點年資ㄌ

回ㄑ當學生當然是快樂ㄉ!!

學費家人出~~生活費應該也是家人給ㄉ

但是我還是覺ㄉ不好~~想靠自己!!

而我也不想讀護理系~~我想轉!

因為我想要遊學~~

第一ㄍ地方是澳洲第二ㄍ地方是日本!!

不管ㄑ哪我至少都要存ㄍ一百萬!!

距離好像離我越來越遙遠!!

我該怎ㄇ辦ㄋ??

誰能給我最好ㄉ建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