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是陽光女孩應該是不為過吧!!

喜歡自由自在旅行

喜歡溫和的太陽公公但是不喜歡會咬人ㄉ太陽公公

喜歡陰天可以讓我出遊亂跑但是不喜歡雷公會下大雨

夏天才剛報到而已

但是對我一像不怎麼排斥夏天ㄉ我

今年出現我討厭夏天

因為溫度一直很高超熱有點快中暑了

直想待在冷氣房裡不想出門

現在才五月天就這樣難以想像我ㄉ暑假囉!!

難道是我這兩年工作ㄉ關係嗎??

長期待在冷氣房裡所以現在比較不能耐熱ㄌ!

雖然我不是頂級大美女

但是我有個健康小麥色皮膚

我不喜歡黑黑的但是因為本身容易曬黑

所以當個陽光女孩吧~~健康美

祈禱我未來假期裡能夠有個好天氣

我的好天氣就是不要下雨也不要有ㄍ熾熱夏天

我ㄉ六月天裡有很多節目的

六月的節目有ㄑ台東慶祝豐年慶..宜蘭太平山兩日遊等等

希望我的心聲在遠方的禰能聽見ㄌ~~

我會感謝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