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ㄑㄉ時間足足兩年時間ㄌ

我喜歡它的國度~~四周環海充滿人情味ㄉ地方

但是這一次去ㄉ感覺雖然沒有第一次ㄉ那麼好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

我發現他們國家是有在進步的

雖然不是很大但是至少有改變ㄉ

回到小小熟悉ㄉ地方

回到那熱情大海~~讓我可以舒服遠望那遼闊無邊際的海洋

回到我最愛ㄉ烏布傳統市場~~盡情ㄉ殺價

回到我最愛ㄉkuta精品區~~充滿洋人ㄉ地方有百貨公司有沙灘

住我最喜愛ㄉ五星級大飯店及villa

飯店有游泳池有沙灘有花園

villa就像一ㄍ家庭一樣溫馨

這次我們吃住都算是不錯

但是行程就沒上一次ㄉ好

可是各有千秋阿~~

我欣賞過白天做愛之船出海ㄑ玩耍

也嘗試過黃昏愛之船party

雖然同一ㄍ地方不同時間但是我喜歡白天

白天可以看海晚上不能一片漆黑

而這一次我最大ㄉ收穫是每天做SAP

巴里島ㄉSAP幾乎快被我嘗試光ㄌ

還有最新鮮ㄉ應該是我在異國慶祝節慶

謝謝站外ㄉ導遊幫忙我買蛋糕慶祝母親節

謝謝我ㄉ好同事幫我做中間人不被發現

謝謝我現在同事幫我cover我ㄉ班讓我順利請假

我跟我ㄉ好同事相約明年在出發地點為泰國or吳哥窟or北海道

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在一起出ㄑ玩~~我們已經出ㄑ兩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