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奮ㄉ期待澎湖遊~~有人更是期待他ㄉ回娘家行!!

前一晚大家都沒什麼睡一直聊天等到睡意來ㄌ也快出門ㄑㄌ

第一天
7:00 離開家出門準備ㄑ松山機場

沿途我們ㄑ吃ㄍ早餐~~之後就準備ㄑ劃位

我是第一次ㄑ松山機場,它給我ㄉ感覺好小喔!!

但是我被鬼鬼說因為我之前是ㄑ桃園中正機場看過大機場現在就閒它太小

還被唸一下~~ 嗚嗚嗚

08:15 我們做立榮航空

也是小飛機~~但是我ㄉ座位是靠窗ㄉ

從窗戶往外看一路看風景

雲海超美ㄉ~~屁股還沒做熱就準備下飛機囉!!

09:00 開始我ㄇ三日遊ㄉ行程囉

首先打電話給機車ㄉ老闆<<啟發機車行>>他來接我們ㄑ牽機車

之後送我們去幸福工廠民宿

到ㄌ民宿之後~~魏小姐超好ㄉ

讓我ㄇ先放行理,還倒冰冰涼涼ㄉ風茹茶給我們喝!!超棒ㄉ~~

10:00 開始騎機車環島

我們往誇海大橋.西嶼ㄉ方向走

一路上有看到風車.鯨魚洞.西嶼.燈塔.通樑等等

   我們中餐ㄑ吃親心小吃部.吃大易仙人掌冰~~ 但是不便宜喔<<30元>>

我還買ㄌ一條貝殼雕刻ㄉ項鍊

16:00我們就逛完回到民宿ㄑ休息
  
   一回到民宿就是喝冰涼ㄉ風茹茶

   直衝我們燈塔房間沖澡~~小睡片刻



18:00準備ㄑ夜釣小管囉

   釣ㄌ一ㄍ晚上我們都沒釣到

   但是同船ㄉ人有人釣到~~

   可是我們有吃到小管麵線跟分享別人ㄉ小管生魚片

20:00差不多回行囉~~之後我們又跑道馬公ㄑ吃東西

逛一下就回民宿休息ㄑㄌ

但是本人因為生病一直流鼻水~~半夜鼻塞睡不著覺爬起來吵鬼鬼

因為我鼻塞不能睡覺阿!!因為自己想睡不能睡所以還發一下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