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還計劃來個清晨看日出好ㄌ~~

結果我們還是爬不起來所以放棄嚕*_*

第二天ㄉ行程其實很簡單

8:00才從床上爬起來準備一整天ㄉ東西

來個真空ㄉ音響讓自己有ㄍ好心情~~

9:00準備出發囉~~前往北海ㄉ碼頭

先報到之後等一下船大概搭ㄌ好像四五十分ㄉ船吧

11:00我們到ㄌ吉貝囉

我們沒租車搭公車以為會比較便宜

可是我們錯ㄌ~~其實只是便宜沒多少錢

因為玩水上活動ㄉ地方他們中午是有休息

我們沒租車所以就只能在附近用走ㄉ

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只能吃101家ㄉ東西

很可惜ㄉ我們沒去吉貝島上ㄉ村莊

玩水上活動~~我只能說刺激又可怕

因為我是旱鴨子根本不會游泳

但是又愛玩~~第一次玩香蕉船翻船ㄉ

我就再海裡向溺水一樣一直揮鬼鬼把我往前推一樣不行

還有玩甜甜圈.飛毯.水上摩托車等等共八種

我每一樣都有玩到只有沒有浮潛因為沒教練所以沒下去玩

但是我只知道我邊玩邊喊救命ㄚ

中途下雨ㄌ~~被趕上岸~~但是好好ㄉ店家只讓我跟鬼鬼在雨中玩耍

別人大喊不公平~~但是我們越玩越不好意思所以就沒繼續玩

16:00我們是搭這時候

提早離開水上活動ㄉ地方先ㄑ吃ㄍ冰休息一下

等公車伯伯來接我們

17:00回大幸福工廠

除ㄌ喝冰涼ㄉ風茹茶加上洗香香還有聽一下輕音樂

18:00抓螃蟹ㄑ囉

這ㄍ行程叫做踏浪~~

就是退潮之後ㄉ什麼潮間汐

反正一ㄑ集合著裝好準備出發囉

我就跟鬼鬼一起ㄑ抓螃蟹.蝦子

但是店家ㄉ大哥很好~~他抓到蝦子都會用給我們生吃<<超甜ㄉ>>



21:00回程囉準備煮螃蟹吃螃蟹囉

回到店家~~但是很不巧ㄉ事老闆他ㄉ客人又來ㄌ

他不能馬上幫我ㄇ煮東西~~好加在鬼鬼會煮~~

所以大家有好料可以吃囉~~

還有我也認識ㄌ新ㄉ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