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診所放五天長假也是第一次喔~~

本來計畫出ㄑ玩ㄉ 但是沒橋好所以沒出門玩

於是我回家看看我最親ㄉ家人

也跟我之前幾ㄍ好友見面

第一天回家乖乖ㄉ在家吃晚餐

之後跟爸媽還有小豬ㄑ運動

後來我跟小豬ㄑ夜市打彈珠囉

晚一點跟阿妙出ㄑ聊天

我們好久沒見面囉

回念你之前來台北找我玩

現在大家都忙碌ㄉ上班

不在像以前總是一約大夥就出門ㄑ玩

我ㄇ也聊很多~~加油為你跟聰加油

你ㄇ可以長長久久ㄉ

第二ㄍ見面ㄉ芳宜

我ㄇㄧ起ㄑ吃午餐

雖然被小熊窩給氣道ㄌ

但是卻沒破壞我ㄇ出來吃飯ㄉ情緒

妳很厲害~~每次我要回嘉義你就再前一天會打電話給我

難道你算我什麼時候要回家~~哈哈

我知道啦~~因為我ㄇ是嘛吉

第三ㄍ是學姐雖然我ㄇ要出ㄑ玩

因為一ㄍ評鑑害我ㄇ哪裡也不能ㄑ

但是你ㄉ誠懇我放你一馬不生你ㄉ氣

第四ㄍ是沛嵐

怎ㄇ那ㄇ巧阿

我從嘉義要回台北囉

你卻打電話給我說你在台北

讓我蠻驚訝ㄉ

因為我本來想跟你聯絡ㄉ

但是因為平日我想說你在上班所以就沒打擾你ㄌ

你卻跟妳男朋友跑來台北

當然不能放過這ㄍ機會囉

於是我回台北行李放好就出門ㄑ找你們

我ㄇ就一起夜店

也是聊很多~~你家男人ok~~

所以可以準備嫁囉~~

超開心ㄉ~~我終於又跟你們大家見面囉

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ㄌ~~

期待下一次大家ㄉ喜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