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診所又連續放四天假

因為醫師要出國去所以家裡沒大人

這些假期都是事前就到ㄉ

所以於是跟鬼鬼排ㄌ假期準備出遊去

可是我ㄇ善變ㄉ醫師本來要休五天所以就排休假ㄉ第一天出去玩

沒想到時間接近ㄌ他ㄇ卻說要少放一天假

害我計劃ㄉ東西都打亂ㄌ

原本是足足兩天ㄉ高雄台南行

變成一天半ㄌ~~因為19號我卡一ㄍ早上

加上已經找不到人可以帶班ㄌ

不是上班就是要帶小孩不然就是一大堆理由ㄉ

我也懶ㄉ聽ㄌ乾脆上完在出發吧

一開始ㄉ計畫亂ㄌ

加上忙碌ㄉ日子裡沒什麼時間計畫

還有我ㄉ相機壞ㄌ

所以心情也大大ㄉ折扣ㄌ

另外一件事就是我發現自己感冒ㄌ

所以一切玩ㄉ興趣就沒很大ㄌ

一路開車下南部~~滿順暢ㄉ

很快ㄉ就到ㄌ高雄囉

先找住ㄉ地方~~住河堤~~VIP館

之後就出發囉

先去吃晚餐我們去好望角吃飯

再去愛河~~沒下車只是晃過

再去六合夜市~~玩麻將贏ㄌㄧ隻海盜裝ㄉ海綿寶寶~~

晚一點去新崛江~~很多攤子都準備收ㄌ

於是走馬看花就走ㄌ~~隔天再來吧

但是在來ㄉ我體力已經不行開始發燒囉

買ㄌ藥還有宵夜就回去休息囉

再來準備昏迷ㄌ~~一直睡覺一直喊冷~~

可憐ㄉ你只好照顧我囉

隔天到ㄌ中午退房再去夢時代

我不覺ㄉ好玩也不覺ㄉ好逛

或許我已經習慣台北ㄉ感覺

晚一點在回新崛江逛

在那鬼鬼買ㄌㄧ條牛仔褲我買一件可當外套也可當裙子ㄉ衣服

就這樣過ㄌ兩天囉

傍晚驅車前往台南ㄉ花園夜市

這也是我期待ㄉㄧㄍ地方

本來下雨ㄌ~~我說不要去ㄌ

但是你知道我要一直想去花園夜市

於是不管怎ㄇ樣都來到這你就是要帶我走一回

我也找到我愛喝ㄉ拉茶一樣是那兩ㄍ帥哥

也買ㄌ我再台北到一對耳環~~本來是390但是那只有230超便宜

還有買ㄌㄧㄍ特別ㄉ髮束350

之後你送我就回家囉~~

你也努力駕車回你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