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問別人會覺ㄉ很丟臉嗎??

不知道問別人可能會被人唸ㄍ幾句而因此不問嗎??

新來ㄉ被客人問你來沒多久也很丟臉嗎??

會因你新來ㄉ懷疑你ㄉ能力嗎??

會我打那ㄇ多問句是因為最近發生在我ㄇ家新進員工

不知道跟他講ㄌ多少次ㄌ

不懂或則東西不知道怎ㄇ使用ㄉ還是放在哪裡ㄉ請問我

或許問別人會遭到唸ㄍ幾句還是冷瞪眼等等

但是我並不會好嗎??

請來問我好嗎??

你們做錯ㄌ收尾會是接你下一班ㄉ人

不然就是我!!

最近所發生ㄉ是有如下:

1.有病人問小姐你是新來ㄉ嗎?

ANS:應該回是阿~~剛來不久或則是我來有一兩月ㄌ

你卻回病人說我來很久ㄌ~~病人就懷疑你ㄉ說法

就來問你咱們家ㄉ歷史~~自己卻回答不出來

當我出來也不清楚你ㄇㄉ交談~~這時病人問我你是不是新來ㄉ

我說是阿~~這讓不是讓你自己下不了台嗎!!

2.otcㄉ進價與售價不清楚就亂跟其他人說

3.疫苗接種有很多種~~也會因廠牌關ㄒ而有不同跟別人家ㄉ不一樣

自己卻亂說一通~~也不看公告一下!!

明明大家都知道怎ㄇ使用我也告訴大家ㄌ~~

每ㄍ人都知道~~而你卻跟病人說我說ㄉ~~

莫名奇妙!!大家都一制只有你不一樣

4.Dr.問你知道usb嗎??你說你知道

他這麼問你就是要你修理電腦

那你不知道加上不會幹麻說會呢

這樣到最後還不是我ㄑ收尾ㄉ

5.列表機跟紙張沒對到不會調回來

那也請你問會ㄉ人幫你一下~~

你卻可以不問別人無動於衷

還有很多ㄚ~~

不知道你ㄇ大家在測試我嗎??

測試我ㄉ耐力嗎??

看我什麼時候對你們發飆嗎??

看我什麼時候當眾讓你們下不了台嗎??

告訴你ㄇ我真ㄉ很想飆~~可是我不想大家上班氣氛差知道嗎??

看完這篇文章ㄉ人~~如果你ㄇ是我~~你會怎ㄇ做阿!!怎ㄇ處理這些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