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ㄉ忘年會都會讓我很不舒服

其實應該高高興興ㄉ去大吃大喝才對

第一年ㄉ忘年會我ㄇ去京采

餐點應該不錯~但是因為我是新人跟他ㄇ不熟玩不起來

吃完之後去唱歌也因為其他人有事還是...所以草草結束ㄌ

很不好ㄉ經驗~連抽獎都有人不削參加

老實說禮物不怎ㄇ樣

第二年因為分組就有疙瘩在

所以有人不喜歡這ㄍ人有人怎ㄇ樣ㄉ

吃飯搞成兩派人

地點是王品也不差

但是當時我ㄇㄉ護理長懷孕心思就沒比較位我ㄇ組員

而這一頓飯吃ㄉ感覺快消化不良

抽獎一樣爛~也是有人不削參加根本沒來

而今年我ㄇ去吃夏慕尼鐵板燒

這也不差

但是也是兩派人馬

雖然今年我護理長

我盡然辦ㄉ好一點

看來似乎還是會有不和ㄉ感覺

而我這一組就有人不來

我也不能說什麼因為她是長老

本來要去唱歌又說不要取消ㄌ你ㄇ又要去

只好又想辦法辦唱歌這項活動

辦ㄌ唱歌也是兩派人馬

只能說感覺差到爆

一點都沒HIGHㄉFU

本來我以為我可以不在乎

但是去吃飯終究會越來越在乎

原本以為我長大ㄌ

不會在乎別人ㄉ眼光不會在care感覺

錯ㄌ真ㄉ錯

我還是在乎ㄉ

為什麼上班我能不去在乎你ㄇㄉ感受ㄋ

為什麼其他時間我都不會在乎

偏偏在乎吃飯這ㄍ時刻ㄋ

好希望我上班ㄉ地方能有男同事

希望男同事大於女同事

男生比較不會去計較有視野會比較直接說

女生喜歡放在心理久ㄌ就出問題ㄌ

煩死ㄌ~~我不喜歡越來越不喜歡跟女生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