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永遠趕不上計畫

其實最近上班很不爽

有時候都不知道我這樣做是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因為同是要離職ㄌ~

他是元老~想說大家如果又送東西也是個人送

但是個人送ㄉ禮比較小~團體送比較大也一致有紀念價值

於是提議大家一起送禮

那ㄇ當然希望送一些有用ㄉ或則是有紀念性ㄉ東西給他

我建議做公仔給他~大家也同意

那ㄇ我剛好跟他是同一組ㄉ目前又是leader於是落在我身上

其實我不在乎我一ㄍ人在忙

而是今天是不滿上頭ㄉ

今天我付ㄌ錢也大家也說好給你扣薪ㄌ

當我跟你ㄇ請錢ㄉ時候~卻給他....

不爽到極點~

重點是為ㄌ此事我付出ㄉ代價可很大

算ㄌ~過ㄌ就好人沒事就是幸福ㄉ

加上一ㄍ剛提出離職~現在又多ㄌㄧㄍ

可是名片又做下去ㄌ~~之不道要說什麼

再來就是我又要做抽審ㄌ~

抽審真ㄉ很煩~你ㄇ不想我更不想好嗎

這ㄍ叫我找那ㄍ~那ㄍ叫我找這ㄍ~

到最後倒楣一定又是我

每次都拖到最後才要我一直趕

說要入公會~

也不講清楚說你ㄇ要什麼資料~

說你ㄇ不知道我ok

但是也給我時間是用ㄚ

不是今晚講明早要~此時是晚上10點半ㄌ

明早又是我ㄇ這一組上一整天

你要我去哪準備阿

可是我還是想辦法變出來ㄌ

可是你ㄇㄋ????不是很趕嗎??怎ㄇ拖到現在還沒送件阿

有被耍ㄉ感覺

一ㄍ是熱鍋上ㄉ螞蟻一ㄍ無關緊要

而我是中間人~可能是我先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