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何時才能當寶呢?

每天看著我家對面那一大棟科技人上班就會有感而發

我何時才有機會踏進科技人ㄉ生活

即時不是科技人也沒關ㄒ

只要變成一般上班族OL我也很開心

其實我還蠻羨慕ㄉ

因為我從國中之後到現在踏入職場到現在幾乎碰不到男人

如果碰到男人不是結婚ㄌ~不然就是高高在上

更不用說可以朝夕相處在同一個辦公室

而我是一個外向的人愛旅遊步愛去計較那麼多

我可以不去計較那麼多互相幫忙請吃飯ㄉ

但是我週遭並不是這樣

或許男女有別吧

女生就是愛說八卦愛比較愛計較

男生就是大剌剌有話直接說不拘小節

或許我比較偏向大而化之

自己過ㄉ去就好不必太計較

一切以和平解決

因此我發現我女生朋友雖然好但是不會比男生來的好

每天看著大夥科技人中午一起出來吃飯

只有羨慕還是羨慕

因為他們成群的三五好友男男女女一起出來吃中餐

而我不成過有這樣ㄉ感覺

因為我ㄉ班不會有這樣ㄉ情形

我放假我ㄉ好朋友必須上班

而我同事可能必須回家或則約會

所以我真的很羨慕

職場上我遇到ㄉ病人還是病人更不可能有吵吵鬧鬧ㄉ笑聲

科技人可以一起在辦公室打拼偶而來個笑聲正常ㄉ上下班

加上我ㄉ同事幾乎是女生

而科技人有一半是男生

自然而然就可能成為寶

只要不是長ㄉ太抱歉

應該都是男性們ㄉ寶吧

不是寶至少他們也會讓我們三分

不像我的職場

如果有機會讓我選擇我不要讀女校

更不要讀護理

護理很好但是並不受人們尊敬生活圈狹義

我們就跟菲傭沒什麼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