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的工作能是旅遊該有多好!!

其實旅遊業真的很辛苦~

我也清楚!!必進我曾經待過~

雖然不是很正式的導遊~有點半玩半打工(開心難過都一起伴隨)

我待在這各圈子大約大半年上下

回憶起它就覺得當時的自己真的很了不起

因為我們一出去就是兩天三天的

有時候滿團時盛至下團之後馬上換新的裝備又準備出門

累到連站著都睡著了~

雖然我沒有當時帶團的照片或則可以回憶的東西

如今想起歷歷在心頭~

可是最後我離開那了,因為它不是我的本業

而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旅遊

也許我天生愛好自由

我喜歡旅遊~我喜歡到處走走~我更愛海

離開團我也就過一般醫護人員的生活

可是我沒忘記旅遊這回事~更沒忘記把旅遊當工作這回事

我還是很關注各各旅遊節目

我還是很關注每個旅遊網站

我還是很關注每個導遊PO的文章

我知道這些都具備很多條件才能當各優秀的導遊

我知道我愛的是怎麼類型的旅遊

但是我還沒達到~短暫時間我只能想想

最近也是一些因素讓我必須先暫別我的旅行

不知道我能撐多久不去

相信雨過會天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