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ㄉ時候租房子在淡水

讓我對淡水從喜歡變不喜歡到現在的感覺是喜歡

雖然現在沒住淡水ㄌ

但是還算蠻常回去淡水走走

今天去ㄌㄧ趟發現真的變ㄌ不少

記得之前我在那讀書英專路上的商店我幾乎每家逛過

而商店變化率也沒那ㄇ大

到我畢業商店沒倒幾家

可是這幾一兩年來我發現淡水真的一直在變

不只是店家的老闆不停更換

而路上的路邊攤沒有以前的多

沒有以前的熱鬧

現在老街假日人雖然還是很多

可是沒有以前那ㄍFU

還有以前ㄉ漁人碼頭也是一ㄍ讓我散心ㄉ地方

當我一ㄍ人無聊不愉快甚至翹課我都跑去ㄉ方

如今那裡變ㄌ

商家一家一家ㄉ倒

路上變ㄌ很靜~

原本騎機車是不用收錢只收開車ㄉ

今日卻須收十元

感覺變差ㄌ

變商業化

以後要看夕陽想要一ㄍ人靜靜ㄉ欣賞海ㄉ地方都必須是付費ㄉ

真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