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距離搭飛機機的時間大約還有6小時左右

這也是我每年一度出國的好時光

每次ㄉ時間大約都在4-5月上下

而次這次比較早是因為上班ㄉ時間關ㄒ必須提早不難就泡湯

我是ㄍ野馬愛亂跑當然泡湯是不可能出現在我的計畫中

除非是臨時狀況不然大部分都是可以程行ㄉ

昨天我才開始整理我行李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特別ㄉ興奮

可能常常出去玩吧!!

明明就是去東南亞玩現在天氣也是超熱ㄉ

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把我行李箱塞滿滿

六七套衣服.盥洗用品.防曬乳.涼鞋.泳衣.差不多是這樣就滿ㄌ

之前都沒那ㄇ滿這一次是怎ㄇ樣

還是之前都是別人幫忙帶一些

所以我可以簡單又輕鬆ㄉ拖著我ㄉ行李

而這次換我幫大家準備~

沒關ㄒ其實我發現我很多東西在那幾天用完我就大可不必拿回來

這次行程就是下面那些

團費加導遊費用一共15000

不知道值不值得

不知道品質是如何

不知道好不好

但是我ㄇ是不走自費團

除非旅客要求ㄉ

拭目以待囉~等我回來報告吧

第 1 天 台北-曼谷  
TPE/BKK   CI065   22:30 ~ 01:05+1
今日帶著輕鬆愉快的渡假心情,集合於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由專人辦理登機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泰國首都--曼谷。抵達後由當地專業導遊接機歡迎各位的光臨,隨後接往酒店休息。
自理 自理 機上豪華套餐
住宿: SC PARK HOTEL


第 2 天 丹登莎朵歐式水上市場-龍虎園-泰式按摩2小時
早餐後,我們得趕去Ratchaburi的【丹登莎朵歐式水上市場】,讓各位嘉賓欣賞到泰國最道地的水上交易,兩岸擠滿了賣觀光藝品的商家,河面上亦擠滿了賣觀光客的各式藝品船或是各式農作水果船等,各式工藝品、木雕、水果、鮮花船來來往往好不熱鬧。無論從那各角度觀賞這趟水上之旅,長方形彩色木筏載滿五顏六色水果、由戴著斗笠婦女搖槳緩前、錯落在綠色的運河上,這是東方威尼斯起源,也是歐美中外人士旅泰指標,是最接近泰人水上傳統生活型態的回顧。午餐享用特色火山燒蝦餐;餐後前往參觀席拉差【龍虎園】,園內有八萬多條熱帶鱷魚及百多隻老虎,您可與小老虎、毒蠍女郎照相、參觀豬賽跑及驚險鱷魚秀等表演。充實的一天後,晚餐特別安排於酒店內享用晚餐。隨後為您安排【泰式古法穴道按摩】消除一天的疲勞。
飯店自助餐 火山燒蝦餐 飯店晚餐
住宿: PATTAYA PARK


第 3 天 獨家代理:月光島海中天俱樂部(香蕉船、獨木舟、浮潛&藍色珊瑚礁、沙灘排球、四輪ATV沙灘摩托車)-茉莉嘉MALLIKA SPA悠活美療-魚翅燕窩宵夜
前往芭達雅最新景點【月光島】,倘佯在寧靜的暹邏灣中,欣賞風和日麗海天一色的景緻;爾後隨即安排各項【水上活動】,有雙雙成對.考驗默契的-【雙人獨木舟】,香蕉船等.爾後隨即安排【浮潛】,您可儘情觀賞島上美麗與眾不同的藍色珊瑚礁,有熱帶海洋生植物、珊瑚海膽,各種長相奇形怪狀的熱帶魚類,無不色彩斑瀾、瑰麗繽紛、神秘的海洋世界、詡詡展現在您眼前只等您來發現!午餐安排於島上享用自助沙拉吧及限烤B.B.Q和原味烤豬;島上更備有【沙灘排球】【藥草蒸氣浴】【ATV沙灘摩托車】【乒乓球】【麻將】【射飛鏢】【撲克牌】【象棋】、等多樣設施可隨各位貴賓使用,碧海藍天的陽光感覺,令您心曠神怡,樂不思蜀,隨後伴著落日,漫步於夕陽餘暉中,好不悠閒。提供您一個輕鬆悠閒的美麗時光。爾後乘快艇返回芭達雅,隨後展開本公司特別為貴賓們安排整套身、心、靈都放鬆的【SPA】療程 : 『全身放鬆精油按摩』、『美容纖體健康療法』、『芳香精油氣療法』、『代謝排毒回春療法』…;整套現代SPA過程讓您在享受放鬆之餘,美容健身、健康又美麗…。餐後您可一睹芭達雅的繁華燈火及熱鬧的夜生活。稍晚特別安排品嚐泰國特產【紅燒魚翅、冰糖燕窩宵夜餐】。
飯店自助餐 月光島BBQ+烤全豬餐 金寶.烤鴨.龍蝦餐
住宿: PATTAYA PARK


第 4 天 七珍佛山-東芭樂園-薩塔璽水果園+蠟像館-九世皇廟-大自然趣味之旅9合1(騎象+馬車+牛車+猴子學校+侏羅紀+射飛鏢+竹筏+垂釣+茶或咖啡+卡拉OK)-芭娜瑪海豚號
早餐之後帶您前往參觀泰國民俗表演中心 --【東芭樂園】,園內可觀賞到精心栽培之蘭花園,另安排園內文化村欣賞泰國民俗文化表演 : 婚姻表演、泰國拳、泰國鬥雞,以及訓練有素的大象精彩表演 接著來到了【薩塔璽水果園】,豐盛的水果養生餐,您吃出口感,喝出營養,後前往【臘像館】及【九世皇廟】參觀,隨後前往為了慶祝泰皇登位五十週年,特以雷射鑲金塑造成的【七珍佛山】。之後帶您展開大自然休閒趣味之旅---首先前往叢林探險活動,讓您乘坐在大象上,輕鬆的漫步於樹林、沼澤中;續為您安排搭乘【馬車】讓您親身體驗暢遊在田野間,感受泰國農家生活之樂趣;隨後安排前往【猴子學校】參觀『四大天王』令人捧腹及拍案叫絕的精彩表演!晚餐安排於芭達雅首創的海上餐廳『芭娜瑪海景餐廳』享用國際級自助餐,各式魚蝦、貝類海鮮、美食…豐盛無比 ; 用餐的同時,熱情的俄羅斯舞者將邀請您與他們共舞,於船上的嘉年華舞會上同歡,讓您在這浪漫唯美的氣氛下渡過一個難忘美麗的夜晚。
飯店自助餐 水果養生餐+巧克力水果盤 芭娜瑪海豚號自助餐
住宿: PATTAYA PARK


第 5 天 五世皇柚木夏宮+馬車博物館-特產巡禮-人妖秀-夜遊湄南河
早餐後,整理行裝返回曼谷市。參觀【馬車博物館】及【五世皇柚木夏宮】,您可以觀賞到泰國皇族之避暑勝地的景況,殿裡所展示古時代皇宮之金銀珠寶及價值連城的古董保證讓您大開眼界!午餐前往金氏記錄全世界最大餐廳(龍城溜冰鞋餐廳),餐廳的服務生均穿著溜冰鞋送菜,讓您大開眼界。餐後前往參觀經ISO 9002認証之紅藍寶石展示中心及皮件加工廠參觀選購禮品饋贈親友。晚餐後帶您前往參觀國際著名【人妖秀】歌舞表演。一個個身材曼妙的「人工美女」,藉由豪華的歌舞演出中,展現著她們迷人的一面,讓您不禁讚嘆造物者的鬼斧神工。搭乘歐式豪華行駛於湄南河上的"昭玻耶公主號",沿著湄南河畔欣賞兩岸民情風俗景觀及代表泰國各朝代歷史著名的建築物,深刻體驗泰國湄南的另一番風情,並於船上享用豐盛的自助餐。船上的自助餐,絕大部分是以海鮮為主的冷盤、蚌類的焗烤,以及基本必備的炸馬鈴薯、炸雞腿,其他像義式管麵、泰式炒飯(麵),當然還有無限量供應的可樂與啤酒喔!遊艇共分為艙內與甲板,兩個活動區,艙內除了自助式的餐飲,另有歌手駐唱,因為要迎合各國遊客,所以歌手可是日、韓、台、中、英各國歌曲樣樣精通,邊吃邊欣賞,真是太過癮了!
飯店自助餐 龍城溜冰鞋花園餐廳 昭拍耶公主號
住宿: SC PARK HOTEL


第 6 天 夢幻世界一票到底-台北   BKK/TPE   CI696   17:05 ~ 21:45
享用飯店美味早餐後,專車前往參觀【毒蛇研究中心】;隨後前往泰國迪斯耐樂園-【夢幻世界】參觀,園內有多種先進的遊樂設施一票到底,如碰碰船、沖浪船、海盜船、魔鬼宮殿…等;讓您渡過一個愉快的童年時光。午餐安排於園內享用自助餐。午後搭乘豪華客機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之泰國風情六日之旅。
飯店自助餐 夢幻世界園內自助餐 機上豪華套餐
住宿: 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