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悠哉ㄉ下午原本是計劃往市區前進ㄉ

因為要去買禮物~~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是很心動想購物

又是一ㄍ毫無目標ㄉ下午

這時我ㄉ腦海裡出現一幅景象<<像照片那樣ㄉ畫>>

於是我和你就開著前車往我所說ㄉ地方

其實這ㄍ地方不陌生

也是我和你ㄉ秘密基地吧!!

因為我ㄇㄉ假期幾乎不是往海邊就是山裡

首先上ㄌ高速公路先下關西休息站吃個午餐

關西休息站也是我ㄇ常去吃東西ㄉ地方

悠哉悠哉慢慢ㄉ開著車

一路從繁榮ㄉ城市裡慢慢前往到有如畫般仙境

一路從人多ㄉ地方與冷情冷暖ㄉ地方到一個充滿純樸熱情地方

也讓我暫時忘記這幾週上班ㄉ煩

我就像鬼鬼所說ㄉ

每次帶我出門就像過動兒一樣還有鬼靈精一隻

什麼都可以玩什麼都想ㄉ到坐不住

而這一次探訪六號花園

一開始ㄉ路也不是那ㄇ好走

到達目的ㄉ時候一度還被我說他像廢墟一樣


當我踏進去時發現它又是一ㄍ我不曾體驗過ㄉ仙境

每次走ㄉ景點雖然大同小異

但是每次ㄉ感受都有些許ㄉ不一樣

快樂ㄉ時光很快就過ㄌ

太陽下山ㄌ也是我們要趕快離開ㄉ時候ㄌ

因為路上沒有路燈

到ㄌ山下鬼鬼說要去新竹市買什麼黑貓包

什麼鬼東西阿~~

因為他同事都說很有名很好吃叫我們買回去

於是開車先去找小芳慈光顧一下

之後我ㄇ在去買黑貓包

因為要買這ㄉ東西大家都說在城隍廟附近

於是我ㄇ想說很近就用走

結果是錯ㄉ~~他要需要走一大段路才能

以後請不要說在城隍廟附近

根本不是他是延著那條一直走下去ㄉ

還好我ㄇ去ㄉ時候還有得買

不然會氣死吧!!走那ㄇ九

還有它不難吃不然我就會罵死你們就些人

就這樣過ㄌㄧㄍ快樂ㄉ下午

揮別這幾天在診所ㄉ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82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